人在囧途|旅行路上,都出現過哪些令人抓狂的狀況?

人在江湖中,啊不,旅途中,難免會遇到過一些狀況,尤其在不熟悉的地方,會顯得格外地棘手。比如下面這些,都是驢友出行中遇到的突發狀況:

@_Terryyy_:半夜兩點多到達去酒店 買了接機。結果司機把suite hotel的suite看漏。我們兩個人半夜下飛機等了接機半天也是懵的 只想趕快去睡覺。結果,路上同伴雖然說了為啥導航線路不對,但是到地點後一看名字差不多也還是住了。結果住兩天之後五點多退房拉著我們要錢才知道住錯了……中間出門回去都沒發現也是人才

(我會說我曾經也差點經歷類似的狀況麼)

@TITIJIN:在荷蘭超市買了兩大瓶“白水”,背去庫肯霍夫公園看鬱金香,喝的時候才發現買的是白醋。

(這酸爽,才夠味兒)

@村長Mozart:拿Pass在德國坐ICE,萊比錫經柏林到漢堡,坐在最後一節,開到柏林廣播說這列車不到漢堡,前面那列才到,WTF?看見大家都下了我們還穩穩坐在那裡旁邊的大叔解釋說這個火車分兩列,後面這列就到柏林,前面那列到漢堡。然後下車狂奔到後面這列車車頭的時候看到前面那列開走了…

(很多朋友都提到,歐洲火車半路被“腰斬”的問題)

@萊昂納多的小心肝:到機場了,被酒店工作人員告知放身份證的包在床上發現。 。 。 。 。 。 。

(經驗告訴我們,離開前檢查好隨身物品,尤其是貴重物品,很!重!!要!!!)

@Sannynaa:在伊斯坦布爾坐土耳其航空回德黑蘭,然後計劃從德黑蘭回北京(聯程票)。提前兩小時到登機口,還是沒登上飛機,因為他媽改登機口不通知不廣播(土耳其語都沒有),他們在電腦顯示屏上偷偷改。大罵他們之後免費給我一張下一班去德黑蘭的機票,但從德黑蘭到北京的機票沒法用了。土耳其人的服務水平,唉。

(這……拜拜錦鯉吧)

@Even_Fang:年輕的時候騎車去西藏,晚上到了查好的地方住不了,黑燈瞎火的多騎了幾十公里到下一個地方;坐郵輪返程的時候十年一遇的大霧,船硬是在碼頭外停了十二個小時導致錯過飛機在機場過夜;租車出去玩前三天信用卡信息被盜然後被鎖,車租不了行程全亂掉。 。 。

(額……和上面的那位朋友一起拜錦鯉吧)

@小鎮邦妮:17年買了烏克蘭航空北京-赫爾辛基+斯德哥爾摩-北京的機票,辦好簽證得知航班取消,不得不在重新申請簽證以及加錢購買俄航中做出選擇,最終選擇加錢買俄航。 16年十一戴高樂機場回北京,行李超重2公斤不能帶上飛機必須改辦托運,當天旅客太多導致最終沒趕上飛機,另買票回京崑明轉機睡過頭再買機票

(拜錦鯉*3)

@JY-Miaomiao:看錯機票時間,提早一天到了機場,機票怎麼刷都刷不進….

(總比晚一天強)

@Fffffggggghhhh:訂了凌晨12點多上車的火車票,在火車站旁邊的KFC百無聊賴等了4個多小時後發現,訂的是當天的票,12306已經沒有票,小伙伴在KFC抱著手機刷酒店,我冒著大雨衝去火車站,幸好最后買到了臥舖票

(嘖嘖,現身說法,凌晨時間的票要前一天晚上前往車站或機場,晚了一天這種事兒還真挺常見的)

@眉毛先:定巴黎的酒店,同一天定了兩個hotel,還都是在booking上定的,感謝booking,幫取消了一個

(良心booking)

本文標題:《人在囧途|旅行路上,都出現過哪些令人抓狂的狀況?》,本文鏈接:http://www.3798blog.com/archives/1183.html